骨藤花刺

记得上课.

0314房间背后的something

 懂得都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虚构

 如有雷同,没有巧合 ✓✓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倩子拿来吹风机缓缓给铭子吹起头发来.

  

  铭子心里一颤,“我c,今天干什么坏事了....倩倩怎么这么突然,,还..还有些不大适应..”

  

  [然后回顾了自己一生平事迹,没想到太大的波动啊..难到....

  莫非,倩倩想吃的糖醋鱼,我做的剁椒 然后生气了...O.o  啊啊是不是这个]

  

  我去,不会是我要崛起了吧TAT。(看也不像,要知道塞纳河的家庭地位  也不是....呵..O.O)

  

  很快,也可以说是光速,

  

  暖风吹过铭子发丝,温润如玉的手抚上铭子头的刹那,

  

  耳朵红炸那是可见的。

  

  倩倩瞥然淡笑,俯身吹头发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,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心里各想各的,真的是。

  

  (倩倩单纯只是看铭子玩手机不吹头发竟有些生气,怕他着凉)

  

  讲真的,吹头发的同时,铭子连遗言都想好了.... qwq

  

  但可见,铭子的心思一点也不在手机上

  

  热。脸上红晕得可快,铭子还能坐的住也真是塞纳河有够能忍的one of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真的(铭os:手机有什么看头啊,我焯

  乱划主屏。wq 有那感觉了,划到了相册

  

  第一张就是自己的大帅照,给自己整不好意思了都..倩倩看到了不得嘲笑我自恋狂[流汗.jpg]

  

  继续翻,略过自认为很帅的照片后..

  

  剩下的几乎都是合照,更多的是偷拍的倩子了....\\\-\\\

  

  铭os:我艹,倩子看见了不得说我偷窥狂O.o真的服.......阿西

  

  所幸,倩子并没有注意到,只是感觉到今天铭子很乖,限定奶T铭..呆呆的傻大个.

  

  铭子偷偷的、悄无声息的打开了相机,“大眼38 磨皮70...”很好...[嘿嘿嘿]),你知道他要干什么

  

  留下来偷拍啊..悄悄的拍了张倩倩子正在给铭子吹头发的样子,露了自己半个头,

  

  很好,衬托的倩倩很美,他放心了,是他最爱的唯美角度。很美,很完美,已经爱上了

  

  转头,发入口袋聊天界面;“分享今日新鲜事‖‘_________。’”+[图文]这张照片

  

  铭子心满意足,自己985可不是白考的,就区区几句诗还能难倒我,大半夜的还给粉丝投喂

  

  果然,晚睡的孩子有糖吃。。(塞纳河离谱定律之一..[乌鸦飞过]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铭子似乎像是得到了什么战利品,满脸写着我好开心♢_♢

  

  甚至丝毫没有察觉到吹风机的嗡嗡声停止了

  

  以至于倩倩看了小朋友傻笑半天

  (铭os:我好尬‖.‖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呢..”倩子小声一问,给孩子吓一跳,身子一震

  

  “没..没有姐姐....吹好了,那..我就先...”耳朵炸红,脸上也是,铭子想跑....

  

  倩子不示弱,她反手一拽zhuài,拉了铭子手腕[倩:喜欢霸道的是吧O‖O]

  

  素戒和手镯碰撞的清脆声那么的清晰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,你偷拍我,还想跑....”

  

  铭子非常的尬,尬出二维空间了快要。。

  像是小朋友偷吃糖果被抓包的样子,

  

  “我..我...我那是.....”都给孩子整结巴了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。。。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过来,合照,一起拍啊,干嘛偷拍,光明正大怎么了..”倩子不解

  

  她其实也不太明白这个害羞的傻大个整天都在腻歪什么。。

  

  [又经历了一系列腻腻歪歪的动作+话语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终!!拍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”那行,我挑几张,你发微博。”

  “..啊,我..我发....”

  “怎么了,不行么..”

  “....行,....不行......行...啊”

  

  只是铭子还记得上次发的合照都是很久之前的了,后来都没发过,而且也没有这么大胆找姐姐拍...一般都是姐姐找我拍一下收藏偷藏好几张

  

  [今日新份大瓜,佛系铭子微博+口袋连发~]是要激动死fs么,ttl ttl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要长恋爱脑的一天,✨✨

  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

这份寂静的温柔,我来替你们守侯。

评论(3)

热度(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