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藤花刺

记得上课.

明天也想见到你。

《明天也想见到你》--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--185体育生阳光开朗大男孩  铭    ×    温柔天使校医室美女姐姐 倩 

  

  →→铭,害羞,青春期敏感小学生,185小奶个,干什么心动的事都会耳朵红,炸红

  →→倩,成熟 理智 大姐姐风范,但也需要被保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行带入,。。


  没有雷同,没有巧合✓✓✓

(本文。。中长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明天也想见到你

  

  阳光晴朗下午后,少年对着窗外柳枝的飘动片刻的发起了呆,阳光暖暖,

  

  学校附近有一座公园,很显然,这个窗户俯瞰正处公园。公园里鲜花盛开,主要有玫瑰花,但四周还有五彩斑斓·争相斗艳的牡丹花和金盏草。在公园那端的一角,有一块篮球场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?篮球场??”铭子眼中放光 

  

  “就这破球也值得打?走,占他们场去。”小纸条传到琦。

  

  琦也够爽快,一巴掌拍醒睡得正香的奕,“走,打球去....”

  

  琦把迷迷糊糊的奕拖走,边走边想:别被瑶瑶老师捉住就好,瑶瑶老师.....

  

  还好是羊老师的自习。就这样,抱起球,顺里应当的溜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。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学校医务室开门了,,听说是个美女姐姐诶” 琦

  

  “咋,你想进去坐坐啊,”铭

  

  “那可别,奕倒是需要....”琦偷笑

  

  “滚你妈的,你俩最虚”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少年轻瞥,室内披头散发的白衣少女背对着他,他看的入了呆,耳炸红

  但,所幸,奕琦并没看到,

  少年揉了揉渐红的耳垂说到:“过过瘾,耍两局再回。”

  

  .....

  

  “来一句,赢了归谁场”铭子痞帅我一脸

  。

  “来来,正好没有菜鸟打”不甘示弱路人甲。

  

  .....

  

  比赛竞争的还很激烈,双方都不分上下。

  铭,“这场真有意思,我喜欢....”说完,边扯球衣边擦汗,(腹肌,马甲线...。奕:我流口水了。♢_♢)

       .....  

  

  “下场我主控投三分,你俩掩护.”铭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说,铭子的三分可谓是分分钟拿捏到对方。

  

   那当然对方也不示弱,他们的小前锋的超速波也很酷,速度可谓比奕略快三分。

  

  .....

  

  时间来到最后30秒,此时琦拿球一个行云流水的动作迷惑了路人乙,把球传到铭手中。

  

  :三分决定个胜负好了”铭子信誓旦旦

  

  准备结束了,刚要起跳的铭子机敏感觉附近有杀气扑来。   

  

   对方小前锋正虎视眈眈顶着铭手中的球扑了过来。。  

  

  铭子一个回撤,加速跳起,投向篮筐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留下一脸懵逼的路人甲:“??什么?后撤三分?,6....”

  

 “耶。”奕琦。果不其然,球进✓

  

  进球后,铭子也背靠摔在了地上,想立即起来装酷,发现,,

  

  站起来后,扑通的一声,跪地上了 ,他还不信,又缓缓站起,刚想走两步,扑通又一声。。

  

  琦过来扶铭:“哥,你就算磕三下我也没红包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奕也过来:“乖孙子,爷爷给你,,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俩滚。”铭不屑。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我们直接去医务室看看吧。。”琦很担心的样子

  

  “行,我们走。”话罢,俩人一起扶铭

  

  “喂,我真的没事。。”铭

  

  “琦,松手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扑通铭子又摔地上了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俩真tm....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奕琦扛起铭奔向医务室。“说了你还不信”扮鬼脸奕。

  

  铭:我真的会谢,你俩还真tm摔我...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抗到了医务室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等会儿,这辆车怎么这么熟悉。??”奕惑。

  进门,就看到瑶,粥和倩子聊的正欢,他仨一来谈笑声戛然而止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瑶瑶老师..”琦吓到了,怎么又碰上了..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打球,铭子受伤了,腿擦破了好像还扭到了,扛回来的”奕解释。“还做好人好事了呢”

  

  铭“我没什么事的其实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粥:“又逃课?”对奕劈头盖脸的说道

  

  瑶“琦你给我等着,倩倩我先把琦带走了,别忘今晚聚会_”

      

  粥:“我也是,铭子你好好,休息哈,倩倩会照顾好你的♢”zhuai着奕耳朵走出门

  

  “粥粥老师你轻点,我知道错了..TAT”

  

   (倩倩在铭子一进门就忙起来,先让他坐着休息

   铭子从一进门一看到倩倩开始就耳朵没不红过,他似乎很热但好像并不是因为打球。还用碎发遮挡渐红的耳垂

   他看到倩子入了呆,倩倩让他坐,铭子怪尴尬的也,不知道坐哪,找了个角落里扑腾一声做地上了。。O.O(脑子一抽)

   倩内心os:这孩子脑子也摔坏了还是。。)

   

  倩倩拿了跌打碰伤膏止痛喷雾和些许绷带。

   铭子感到莫名紧张,这比他打球没进三分还紧张,他不太明白,

  

   只是....这个屋子过分安静了吧

  

  他一条腿搭在凳子上,自己用手撑住上半身让自己坐起    他似乎有些累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自己来就好,”铭想接过药水,倩不但没给还让他坐好

  

  自己半蹲在地上为他擦药‖铭子低头看她,莫名有心动(心悸)。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没用力,可能是伤势过重的缘故

  倩倩擦药的时候,铭子腿一直在抖,明显抽动了一下后微微皱眉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马上就好。”喷上了止痛药,清凉的快感给焦虑紧张的铭子一下子缓和了不少

  

  最后倩倩缠上了绷带,还打了一个完美不能再完美的蝴蝶结🎀

  (今天的绷带.有些合适呢,樱花色的,还带有宇航员卡通图案.满足小孩子的。。) 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....美女姐姐..”铭子侧过头,不敢直视倩倩的眼,怕看上了就移不开了。。(但.泄露了他那红炸的耳

   

  倩倩淡笑,整理好药膏后,提醒到.明天记得来换药啊

  

  “啊?,还要换要的么,这不就好了么”铭不甘 

  “好了?你跑两步试试”

  

  铭不管,猛地站起来有些重心不稳,快要摔倒的时候倩扶住了他

  

  “做不到就不要逞强了,只会伤到自己..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哦,..哦”铭子小声嘀咕满脸写着不开心

  

  扶铭的同时,倩注意到他手肘上还磕破了一块,渗着红血,看着就疼

  

  铭也注意到了胳膊上的血迹,一脸xian qi,但不巧还是蹭他衣服上了。。

  

  想必是摔倒的时候条件反射  想用手拄 滑蹭到的

  幸好没伤到骨头

  

  “你等下,”说继续拿起药敷在胳膊上

  又是轻轻的,温柔细致的把每一步都做好 ,最后又拿了冰袋来消肿

  

  坐铭子旁边,这下更近了,铭子脸都开始红了起来‖倩假装看不见但是这个也..(当我没说X(*´I`*))

  

  “衣服..给你,先穿我的吧...”倩倩递来一白衬衫..

  “没,没事也其实..”

  “快换上吧,你洁癖好像很严重的样子..”

  “哦,谢谢姐姐..__”

  

  淡淡的樱花香-的确很迷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转头倩拿起了针头(流汗)“美..美女姐姐,没听说过摔伤还要打针的啊.. [咽口水]”

  

  倩拿着针管:“怎么,你个大高个害怕打针??”边说边走到铭子旁,只有一臂之远。

  

  铭子看清楚了白衣上挂牌_淡粉色的“校医室实习生--刘倩倩、”

   

  “谁..谁怕了,”身子却不由的往后撤....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小孩,不是给你的:)”

  铭子放松,满脸写着我好开心。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夕阳衬着倩子忙碌的身影,白衣边散出金灿色的光芒,发丝自带了高光。

  余辉倾泻,铭子也被余晖衬的范红。

  

  眼睛很亮,瞪大了圆,看上去小可怜天真无邪

  心里的话,不小心说出来..“....真的好美..”

  “?,你说什么”

  “....没,没什么。”

  

    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铭子你好了没,”奕

  “我们来接你了。”琦

  “哇,美女姐姐”奕兴奋

  

  倩淡笑,“‘铭子’啊挺好听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走了啊,走,走,铭子脸红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抬你..”

  “不用!,我自己来..”

  “啊”

  “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记得来换药哈,别沾水伤口会发炎的”倩倩提醒到

  

 “好的姐姐.✓.”琦

  

  “再见....倩倩..姐姐,倩倩姐姐-刘倩倩。”

  

  倩倩摆手,手指白暂透红,刻在铭心✓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,铭子你耳朵红什么”奕..

  

  “那肯定是看上了白,他看的好痴迷”琦坏笑

  

  “喂,衣服托我一件,”铭

  

  “咋”奕

  

  “给我一件快点”铭

  

  说完就脱倩子的衬衣,小心翼翼叠好 拿走 

  

  铭伸手揉捏耳朵,“我热...”

  

  they a chorse of “不信~”:)

  

  (衣服会还的,没忘。)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明天也想见到你。

  

  ✓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